嚴格說起來,
開始用配方奶才一個月,
小米就被我養成…
「米其林寶寶」
 
(做月子第四週-還未使用配方奶)
 
(喝了配方奶一個月後…)
 
嚎啕大哭
這是怎麼回事啦?
我是怎麼養的?
怎麼會把小米養成米其林寶寶了呢?
當初我查過了啊!
雪印喝了不是不會虛胖嗎?
 
雖然擁有四節手臂、二節大腿的小米還是很可愛…
但是…
這樣會不會把小米的細胞給撐大,
讓小米從此變得胖胖的?
 
小米的阿姨就是這樣被小米嬤養成胖胖的體質,
從小到大都沒瘦過,
所以別說小米媽我想太多,
我還真怕到時女兒怨我一輩子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41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