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向來很注重自己身材的小米媽,
在懷小米的時候,
滿腦子都在盤算著到時該如何回復身材,
但也不知道是哪位朋友卻潑冷水的跟我說:
「到時小米出生了,
妳最擔心的就不會是身材能不能恢復,
而是小米每天的狀況了…」
 
笑話!
我這種身材自從大學情傷,
意外瘦下來之後,
可是每天早上都量體重,
以提醒自己不能吃太多的成果耶!
這可是已經維持了好幾年了,
生產前如此!
生產後也會是如此!
 
但…
我失算了!
 
我居然真的變成每天都在忙孩子,
忙到我無心為我的身材做積極的打算…
(有一部份是自己本來就懶,
有了孩子就更拿小米當偷懶的藉口…)
 
但為什麼生產前後的想法會落差這麼大?
從原本的積極到現在這麼的不積極?
朋友說過:
「女人生產前的身材是觀賞型的,
生產後則是實用型的!」
現在想想,
還真的是所言不假!
那鬆垮垮的小腹,
在在都證明小米媽我身為人母,
已不再是個天真少女的事實!
 
時間到了,
人的想法就會自然而然改變,
也代表我進入了人生的另一階段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41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