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地震…
原本小米媽我神經大條的在整理東西,
還是小米爸告訴我,
才知道緊張…
 
這地震越搖越久,
一把抱起床上的小米打算往外衝了,
跑到門口,
小米爸就說沒了啦!沒在搖了啦…
可是小米媽我還是不放心,
就這麼抱著小米站在門口,
不肯進門…
小米爸問我跑能跑去哪?
想想也對,
才被小米爸半哄半騙的帶進房裡…
 
在還沒有小米之前,
遇到地震時,
是會害怕啦~
但是大不了就是一死,
警覺性似乎沒有很高…
但是現在,
一碰到地震,
小米媽我就好害怕,好害怕,
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保護小米,
不知道該帶著小米逃到哪裡…
人無法與大自然為敵的無助,
就在此刻表露無遺…
 
小米,
老媽希望你平平安安的長大,
真的,
平安就好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41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