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2.31晚上九點多,
小米家族決定連夜趕回台南老家歡渡新的一年,
差不多在23:54開到嘉義劍湖山附近,
怎麼一堆車都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?
是前面發生車禍嗎?
不對啊…
怎麼連人都下來了?
而且不是往前看,
反而都往劍湖山樂園的方面看?
 
小米爸這時才想到該不會是劍湖山元旦會放煙火吧?
就跟著也把車子停在外車道(路肩都已被停滿了…)
連忙把在汽座熟睡的小米給叫醒,
包了三、四件大外套後抱出車外想一起共賞美麗的煙火…
但此時室外溫度才十幾度…
(難道你不知道你家小米現在正在感冒嗎?
你不知道你家小米才剛在暖呼呼的被窩裡睡醒嗎?)
可是看小米爸對第一次和小米的跨年這般興致高昂,
對於這種行為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…
 
此時,
五彩的煙火開始了!
但過沒多久,
後面的來車緩行經過,
好心的通知後面有警察在拍照了…
小米爸第一時間就想把車開出去,
可是此時外面又有白目的車開來擋住,
就這樣進退兩難的情況下,
好像被拍了一張…
而小米媽我此時也忙著安敦坐上汽座的小米,
一邊碎念把小米抱出去受寒了怎麼辮?
一邊雜念過了收費站反而沒這麼多車也沒警察開單,啊剛在哪邊是怎樣?活受罪的啊?
 
我是不知道小米爸如何,
但我只知道小米媽我的跨年就這樣,
不但沒心情欣賞煙火,
也搞得自己一肚子氣…
 
 
 
 
 
小米爸~ 
不是小米媽太容易緊張,
也不是小米媽我太保護小米,
可是只要寶寶一生病就比較難帶,
該喝奶的時間不喝、容易番、換尿布翻來翻去不給包…
這些都是我這個主要照顧者在經歷,
小米爸可能覺得生病就生病,
看醫生吃藥就行啦!
但小米媽我連精神上也受到折磨,
不但整天頻頻幫小米量體溫,
又得擔心這擔心那的…
擔心這次的感冒是不是會有別的症狀或併發症出現…
 
有些大人習慣,覺得還ok的環境,
對小米來說可能都還是過冷或過熱,
但小米不會說話表示,
像平時回中南部一趟,
小米的行李總是塞滿後車廂,
雖然偶爾會聽到你開玩笑的說:
東西太多車子快跑不動了…
但小米媽我還是寧願將衣服、被子多帶一些,
也不要少帶一件,
免得到時讓小米著涼了…
 
小米爸,
體諒小米媽一下,
不要再有這麼大剌剌的想法,
至少跟小米媽討論一下再行動,
好嗎?
啾~ 紅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41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