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小米腸胃不適的症狀舒緩了之後,
最近這兩天都很順利在小米媽於六點多餵完第一餐奶,
半夢半醒抱小米回床上,
希望她能大人有大量,
繼續入睡時…
 
閉著眼休息的小米媽發現小米突然沒有了聲響,
也沒有了動作!
接下來就似乎聞到便便味…
小米媽只好無奈地起身拉開小米的防踢背心,
湊頭過去聞聞小米的pp以做確認~
沒想到一抬頭,
居然就看到小米咬著奶嘴…
 
在。偷。笑!!
 
似乎在對小米媽我說:
「還是馬麻你了解我,
快別拖時間、別睡了,
要趕快幫我換掉唷!」
 
要是只碰到一次,
小米媽我也就認栽了!
但是小米是連續兩天,
都在清晨一大早就送我這份小米媽我不是很想收的「大禮」,
另外還都附贈了一份「賊笑」!
害小米媽只好六點多就起床,
再也沒辦法去睡回籠覺…
 
 
 
 
 
最近帶小米回中南部,
讓小米每天都能和好多人相處,
小米超級「好笑神」,
當然也就學會用她的招牌笑容攻式,
迷死人不償命!
 
但小米的笑其實有分很多種,
。看到熟人時安心的笑…
。回應對方微笑時不是很真心的笑…
。舉高高時不敢呼吸而無聲的笑…
。耍撒嬌把頭鑽靠近大人身體時突然抬頭的一笑…
。睡飽覺醒來時滿足的笑…
。找到是誰在叫她時得意的笑…
。被搔到癢處時大聲的喀喀笑…
。知道做壞事被抓到時裝無辜的笑…
。洗澡澡、玩玩具時舒服、自在的笑…
。聽見乳液瓶「喀!」的一聲關上,
    小米媽搓著手中的乳液靠近時,
    給小米媽那個有默契的笑…
………
……
還有好多好多的笑,
等著小米媽、小米爸陪著小米去發現唷!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41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